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呵护未成年人成长 托起明天的太阳
时间:2020-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来,各中小学学校学生陆续返校复课,为加强校园法治教育,推动“一号检察建议”持续深化,全面培养学生知法守法的意识。5月20日上午,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一行到万坊镇中学督查指导开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王小凤仔细询问了学校防控疫情的具体举措,查看了学校用餐的场地和消毒情况后,以万坊镇中学“法治副校长”的身份与部分老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小凤在交流中表示,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加大防控力度;要重点关注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尤其是复学以后的学习压力过大导致产生的一些心理情绪问题,要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加大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用心用情用法,呵护未成年人成长。

下一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未检职能,强化对学校复学复课情况的持续关注,进一步加强与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检查,全面筑牢校园复课安全防护墙,为复学复课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