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察长带头讲党课 入脑入心
时间:2019-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午,南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以《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 落实新时代使命担当》为题全院党员干警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内涵丰富,“十五个坚持”“八个指明了”涵盖了政法工作的方方面面,具有强大的理论力量和强大的实践力量,对指导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发展意义重大。”王小凤首先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和思考,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接着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法律监督、依法正确履职、加强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展开论述。

王小凤强调,讲政治是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 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需求;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水平,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依法监督,通过提升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通过主题教育党课,党员干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拿出冲刺高考的劲头进行专题学习,把“初心”和“使命”始终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践行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中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努力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