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时间:2019-08-15  作者:  新闻来源:南城发布  【字号: | |

连日来,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领域开展行政执法专项检察监督活动,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规范食品药品监管领域的行政执法行为,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近年来,县人民检察院以推进平安安居建设为载体,针对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高度关切,县检察机关系统的党员干部主动聚焦农贸市场、超市、校园周边农产品、食品和网络餐饮等问题,开展专项督导活动,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参与社会治理的职能。促进社会治理水平提高,保障社会安定有序。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