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总结>>财政信息
2015年度财政决算表及三公经费情况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支出决算明细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主要负有职务犯罪侦查、批准和决定逮捕、公诉、立案监督和侦查活动监督、对刑事判决裁定的执行和监管机关的活动是否合法进行监督、民事审判监督和行政诉讼活动监督,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等职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50人,其中:行政编制46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编制4人;实有人数47人,其中:在职人数47人,包括行政人员46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编制人员1人。

 

第二部分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收入总计684.36万元较上年增长1.37 %;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增加2名人员,人员经费收入同步增加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支出总计684.36万元,较上年增长1.37 %,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工资性经费开支增长。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84.36万元,决算数为684.3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按功能分类科目分:公共安全支出为666.9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为17.4万元.

  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277.0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49.5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5.33 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2.42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5万元,决算数为89.86万元,完成预算的85.58%,决算数较上年下降11.9%,其中:

  (一)2015年,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

  (二)2015年,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5万元,决算数为19.72 万元2014年,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数为26.26万元,2015年同比下降24%,主要原因是:2015年我院厉行节约,缩减接待开支。

  (三)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8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80万元,决算数为70.14万元2014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5.76万元,2015年同比下降7.41%,主要原因是:2015年我院加强公车用车管理,做好统一调配工作。

  

第三部分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