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会强调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依法能动履职
时间:2023-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主持召开省检察院党组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政治引领。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检察机关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平台建设,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列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引导年轻干部把牢青春航向。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动护航安全生产,持续抓好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落实,坚决惩治各类危害安全生产犯罪活动,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推进检察改革。聚焦加强检察权运行监督管理、强化执法司法制约监督等重点任务,加强系统谋划、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以改革推动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要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和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