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1-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人民群众诉讼权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本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建议优先选择网络平台、来信、来电等线上方式办理申诉、信息查询、来访等法律服务事项。

1.网络平台:请登陆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办理相关法律服务事项。

2.邮寄信件:请将信访材料、申诉材料等邮寄至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建昌北大道行政新区南城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编344700。

3.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可通过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进行法律咨询、查询案件进展等。

二、如确实需到本院现场办理法律服务或其他事项的,一律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并遵守以下规定。

1.请您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身份证件,红码、黄码以及行程轨迹显示14天内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一律不得进入检察服务中心。

2.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2℃)、咳嗽等与新冠肺炎症状疑似的身体不适症状的,请及时到医疗机构诊断,一律禁止进入检察服务中心。

3.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不随意走动,保持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4.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入境后解除隔离的来访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严格来访人员登记,发现与确诊、疑似病例有接触史的人员,须立即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联系电话0794-7261668)

以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本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线下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形势和要求另行通知。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8月10日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