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19-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教育,广泛听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机关作风建设、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从即日起检察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开展“开门纳谏”,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会及时督促有关部门整改落实。

  欢迎大家客观公正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电话:0794-7261668

传真:0794-7261681  

电子邮箱:nanchengsuo@126.com,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中注明“主题教育征求意见”。 

    

特此公告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