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保持热爱,笃行不怠——南城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四季度身边典型干警韩赣东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身边典型干警
韩赣东
-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
守纪律、严要求

作为一名财务人员,她严守财务纪律,严格遵从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合理安排经费支出,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对经费使用从严控制,从而使得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保证了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检察事业的发展。




勇创新,勤耕耘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检察机关改革的不断深化,检察机关财务工作量在不断增加,难度也不断提高,业务内容不断扩大。在这个过程中,身处办公室财务岗的韩赣东十多年如一日,学习认真、工作踏实,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自己的财务管理技巧和经验,促进了检察院机关的良性循环。



乐吃苦、甘奉献

她工作作风严谨、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工作中不怕苦,不惧累。自2022年检法两家财务收归市级财政统管以来,财会工作的难度及工作量大幅度攀升。除了完成报账工作,她还得同时兼顾财务相关材料、数据的统计整理报备、资产清理等工作。为了能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讲报酬,发扬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经常加班加点进行工作。就是凭着这种不遗余力的工作态度,凭着一如既往努力向上的劲头,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