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潘前进为凤凰学校上思政课
时间:2024-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情怀、提升法治意识。12月26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前进深入凤凰学校,为近百名学生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课堂上,潘前进以“弘扬筑信仰、崇法治、敢奋斗的精神 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华章”为主题,从“筑思想之基、树法治信仰、做有为青年”三个维度展开讲述,通过历史故事与现实案例的结合,带领同学们在追根溯源中坚定理想信仰,在照古鉴今中深悟肩头重任。并向同学们表达期许,青少年是时代之脊梁,是最有生气的社会力量,要求取真学问,练就硬本领,立志成大事,在浩瀚学海中勤加探索,以仁人志士为精神榜样,执稳时代接力棒,谱写青春新华章。


课后,潘前进同校方就校园“刘莹姐姐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强调,引导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向善向好是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要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为国家雕琢栋梁之材,以学高身正为行为准则,为学生树立品行标杆。要充分认识“刘莹姐姐工作室”的品牌价值和在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积极作用,不仅要精心培育向阳花苗灿烂盛放,更要耐心引领迷途羔羊回归正途,护航青少年在成长路上稳步前行。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