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城“刘莹姐姐”在行动】检爱之光,护航成长
时间:2023-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加强对孤困、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群体的精准帮扶力度,传递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在中秋节前夕,南城县“刘莹姐姐工作室”走进困境儿童家中,把节日的祝福、成长的关爱送到了孩子们的身边。


“家里的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每到一户,“刘莹姐姐”都与孩子及家长谈心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保障、身心健康、学习成长等各方面情况,耐心倾听家庭中的实际困难及需求。



此外,“刘莹姐姐”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牛奶、台灯、学习用品等爱心礼包,鼓励孩子们不断汲取知识、积蓄力量,带着披荆斩棘的勇气和向阳而生的希望,在成长路上坚定前行,奔赴更美好的明天。


































每一只振翅初飞的雏鸟,都渴望温暖坚实的避风巢,在风雨中单飞的孤雏们,更加需要真切的关爱与庇护。下一步,南城县“刘莹姐姐工作室”将持续深化困境儿童关爱帮扶行动,切实提供“物质救助+精神关爱”双重关怀,为困境儿童及家庭纾困解难,让逆风飞翔的孩子有枝可依,让成长的天空洒满爱与希望。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