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部署“转作风、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3-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转作风、下基层”活动部署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前进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城县政法干警“转作风、下基层”活动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工作方案》,结合本院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潘前进对做好下半年群众满意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转变作风到一线。全体检察干警要严格按照本次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双提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


群众满意度调查成绩是群众意愿的直接反映,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是检验各级党委、政府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要高度重视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工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全面摸清人口、诉求等情况底数,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会议要求


要全员参与、各司其责,真正把群众满意度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落实工作任务。做到健全工作机制,找准走访重点,注意走访方式方法,达到走访全覆盖,线上线下齐发力,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