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扬帆起航正当时,城检新人来报到
时间:2023-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怀揣着梦想

带着比七月骄阳更炽热的激情

四位活力无限的年轻人

加入南城检察大家庭

开启人生新旅程

我叫刘夏扬 南城县人

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津桥

我热爱法律,信仰公平正义,喜欢看与法律有关的书籍。我曾在烟草专卖局工作两年,这段就职经历,锻炼了我的写作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要坚持从实践出发,多看多写多请教,努力撰写出高质量的检察文稿。

“你办的不是案子,而是别人的人生”,从国企职工到检察干警的转变,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责任的转变。在未来的工作中我要坚持学习,苦练本领,精益求精,坚持依法办案,让当事人感受到司法的公正和温暖。

我叫毛琦 南城县人

毕业于南昌工学院

曾经,我以为的检察官就是穿上威风凛凛的制服,戴上亮闪闪的检徽,轻轻松松与犯罪分子、黑恶势力斗智斗勇的人民卫士;参加工作后,我看到的是检察官对各项法条定律的牢记于心、对高高垒起的案卷仔细审阅;体会到的是他们不辞辛苦、朴实无华的工作精神。

既然选择了检察的道路,我便要与法同行,与理同在。以前辈为榜样标杆,以理想信念为准则,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本领,砥砺前行,坚守初心使命,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叫刘诗琦 南丰人

毕业于江西科技学院

入职前,我对于“检察”的了解仅限于电视剧中严肃认真的公诉人形象,了解到维护公平正义是检察人的光荣使命。出于对检察机关的向往,我萌生报考检察院的想法。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如愿加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一名新人,选择检察事业,便要与正义同行,以前辈作为标杆,以初心作为信念,更好为人民服务。

我叫徐佳雯 南城人

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

检察机关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维护着社会公平正义。入职前,检察机关对于我来说是庄严神圣的。今后,我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业务水平。非知之难,行之惟难;非行之难,终之斯难。我将保持一颗初心,秉持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能来到检察院工作是我的幸运,我想更应该把它变成一个好的平台,并在其上多做实事,守职而不废,处义而不回。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