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开展 “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开展“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前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仕群主持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县委和市检察院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内在要求,是保持同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管检的重要抓手。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对照省委巡视涉及检察机关的反馈意见和“九查九改”内容,紧盯目标成效,一体推进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要将作风整顿同主题教育相结合,同巡视巡察整改相结合,同检察工作现代化相结合,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实现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检察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握总体要求,贯彻严的总基调,确保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注重跟踪问效,对认识不高、重视不够、措施不实、查摆不深、整改不力的,要限期整改落实、依规依纪处理。要立足标本兼治,既要“当下改”的措施,更要“长久立”的机制,通过建章立制推进作风转变。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