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省政协调研组深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时间:2023-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9日,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江军率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孙卫国,省政协委员、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满松,省政协委员、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钟清滨等参加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小平,县委书记彭银贵,县政协主席黄晓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思东,县政协副主席王淑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前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院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中心,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院涉未成年人案件办理、青少年犯罪预防、法治宣传教育、“刘莹姐姐工作室”建设成效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王江军对我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关系民族未来的朝阳事业,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守“心”工程,要着眼长远、恒久发力,探索更多新途径、积累更多好做法,切实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落到实处。

下一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立足检察职能、积极担当作为,深化“四大检察”融合履职,助推“六大保护”协同发力,多举措、全方位推深做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和谐稳定铸就更有力、更坚实的检察护盾。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