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挂点帮扶村加强防汛工作
时间:2017-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挂点帮扶村加强防汛工作

   近日,南城县境内出现持续强降水,防汛压力突出。我院连心小分队已经多日奋战在防汛工作的第一线,院分管领导胡志强多次到现场指导防汛防灾工作。

   627日中午1255分,张家水力发电厂的引水渠在许家湾段发生山体滑坡,泥石堵塞渠道,引发渠坝渗水,造成坝体塌方,公路中断。若不及时处理,恐将冲毁乡道,危及过往行人与车辆安全。

我院连心小分队成员黄彪、王伟杰等人会同镇村干部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现场关闭引水渠入水阀门;安排两台挖掘机,挖除泥石,恢复交通。

628日上午我院副检察长胡志强到现场督导防汛工作。他详细询问了水库汛情、地质灾害点及贫困户房屋状况。深入现场察看山塘水库蓄水和防洪防灾准备工作;走访贫困户家庭,察看房屋安全状况,并在地质灾害点现场协调抢修抢险工作。

他要求连心小分队成员要认真协助村委做好防汛防灾工作,坚持每日巡查水库水位,加快完成许家湾段引水渠泥石清理工作。

据悉,经我院向县水利局积极协调,已争取到了2万元渠坝修复专项资金,近日将拨付到位。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志强现场查看地质灾害点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