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时间:2021-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农历九月初九,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南城县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后龚红色教育基地。

后龚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位于金溪县左坊镇后龚村,1933年周恩来、朱德、王稼祥率红一方面军在后龚村驻扎一个月,在这里指挥了金溪战役、黄狮渡战役,打响了第四次“反围剿”先声战。

老干部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景仰之情,先后参观了中央红军总司令部旧址、无线电队旧址,朱德旧居、王稼祥旧居等革命遗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听取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作为老同志,今后要继续为检察事业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