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南城县检察院召开“学先进促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掀起“学英模做英模”的热潮。近日,南城县检察院召开“学先进促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彪主持,李佩琴、黎雯、吴慧婷等人在会上介绍自身的先进工作经验,院全体青年干警参加座谈会。 

   李佩琴:自2007年进入南城县检察院工作后,我始终秉持“踏踏实实工作,老老实实做人”的理念,不管是在哪个岗位上,我都能做到专注、专心、钻研本职工作。在担任未检检察官以后,我一直致力于提升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携手县妇联开展“关爱女童.呵护成长”宣讲活动,同时积极探索开展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工作,用心用情呵护未成年成长。 

 

   黎雯

我始终坚持忠于职守、严格执法理念,力求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铁案,坚持在工作上“用心”,认真对待每一起案件,坚持实体公正和程序公正并重,保证每一起案件的公平、公正处理。同时注重学习“充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新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的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法律素养。 

 

    吴慧婷:办公室的工作是比较繁杂,这就需要厘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规划好各项常态化工作。每周甚至每天都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及时完成;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某项工作或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思考工作中的不足,并把相应活动材料整理成册,供后期借鉴;注重沟通协调,多和领导同事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对打开自己的工作思路有很大的帮助;勇于正视错误,在工作中不出错是不可能的,要及时补救并调整心态,不能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敷衍了事。 

    与会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学习身边英模精神,努力做到:   

    一要政治立场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将对党忠诚融在思想里、落在行动上,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二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职业素养。努力锤炼忠诚敬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政治品质,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上做到雷厉风行、不打折扣。 

  三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学习英模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身上具有的爱岗敬业,舍己为人,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以群众之事为己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