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法治宣传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南城县检察院积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主动走进社区、走进群众。325日,南城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南城县建昌镇临江路社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迅速与居民打成一片干警一边为居民发放印有法律知识的宣传册,一边耐心为居民释疑解惑。在仔细介绍检察职能的同时,对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如婚姻家庭、邻里、赡养、借贷纠纷等生活中常发生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在场群众的点赞和好评。此次活动有社区党员及居民20余人参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1人次

通过该项活动的开展,南城县检察院进一步宣传了检察职能,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树立了县检察院“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