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心向党,坚若磐石”九个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十九年风雨兼程,九十九年岁月沧桑,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华儿女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在建党99周年之际,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检心向党,坚若磐石”的九个一系列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

     在老干部支部活动室,退休老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倾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给年轻干警们解答疑惑,同时勉励年轻干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为题,结合自身的入党历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

     王小凤强调,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