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1  作者:  新闻来源:高检院  【字号: | |

使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上午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志强一行前往万坊镇鄱阳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14户贫困户家庭送上春联及慰问金。

胡志强同志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通过自身的努力,一定能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南城县检察院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的一个缩影,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密切了检群关系,进一步提高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