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南城县院刑事检察部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殊荣
时间:2019-08-23  作者:  新闻来源:法制日报政法  【字号: | |

 

近日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揭晓,南城县院刑事检察部赫然在列,成为全省检察系统和县唯一入选的集体。这是刑事检察部获得2014-2015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后斩获的又一项荣誉。

南城县院刑事检察部现有干警9名,35周岁以下干警6名,占部门总人数的60.6%。近年来。该院刑事检察部紧紧围绕“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目标,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内涵,将检察业务工作同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在依法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活动监督、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作出了贡献,展现了当代青年检察干警敬业、奉献、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