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为民办实事,修路解民忧
时间:2021-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心上、落到实处,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驻万坊镇鄱阳村连心小分队了解到,通往伏牛组、陈家排组的村道有一处长达百余米的弯道,道路两旁都是小水库,下雨后经常出现道路被淹没的情况,对来往车辆、群众的出行安全造成较大隐患。

经鄱阳村委与连心小分队到现场调查,此处村道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并且汛期多雨季节马上到来,如不及时改建道路,安全隐患还会加剧。  

村委与连心小分队提出“改弯加宽加高”解决方案,对此处弯道进行部分改直,路面从四米加宽到六米,整体路面加高40公分,以彻底解决伏牛组、陈家排组400余人的出行安全隐患问题。

为此,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向县扶贫办沟通协调,为该村申报了项目资金,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进展顺利。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