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南城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小凤到万坊镇鄱阳村宣讲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8日上午,南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等一行3人到万坊镇鄱阳村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王小凤同志听取了鄱阳村村委会负责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同时向村干部、村民代表等宣  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 

  王小凤在宣讲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务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完成好“规定动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结合实际突出本村特色,适当增加“自选动作”,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好难点困点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