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紧盯小井盖 守护大民生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四号检察建议”,紧盯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践行检察为民宗旨理念。近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集县城市管理局、县园区管委会、建昌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窨井盖安全问题召开协调会。

会上,南城县人民检察院与相关部门就窨井盖存在权属复杂、多头管理、窨井盖质量等问题进行讨论

窨井盖虽小,但关系到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窨井盖的毁损、塌陷、被盗等问题,极易造成人身伤亡事故,危害公共安全。会上,就窨井盖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初步形成了共识会后,县检察院的检察官随即会同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就发现的部分缺损的窨井盖进行了配装和更换。

接下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协作,健全和完善窨井盖的监管维护工作,积极发挥检察机关在维护公共利益的作用,努力推进构建社会广泛参与公共安全的工作格局。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