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南城“刘莹姐姐”在行动】守护“花”开——南城“刘莹姐姐”走进农村小学
时间:2022-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扩大普法宣传教育覆盖面,强化对偏远地区未成年人的综合司法保护。10月24日至26日,南城县“刘莹姐姐工作室”走进农村开展“法治心育进千校,检爱同行护成长”校园宣讲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堂堂意趣盎然的法治教育课。

 

工作室成员先后来到株良镇中心小学、新丰街镇中心小学、上唐镇中心小学及幼儿园、洪门镇中心小学及付前教学点、里塔镇水南教学点,为300余名祖国的花朵开展防性侵教育活动。

 

工作室成员刘佩瑶、吴可凡通过绘本故事、情景互动等授课方式,将教育性、趣味性融为一体,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分辨性侵害行为,同时结合儿童自护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防范手段。课后,工作室成员向各校学生发放了《儿童自护手册》,让孩子们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今后,南城县“刘莹姐姐工作室”将持续深入未成年人保护一线,加大法治教育向乡村延伸力度,精心组织法治课堂,不断创新普法形式,用心用情用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铺就一条开满法治花朵的向阳之路。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