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获评“全县模范党支部”
时间:2022-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模范党支部”

71日,南城县2022年度“红旗党支部”“模范党支部”集中授牌大会在县会展中心召开,南城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荣获“全县2022年度模范党支部”。

 

近年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三强化三引领”为抓手,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深度融合,在监督办案中提升政治“三力”,形成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良好局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强化政治建设统领,引领检察队伍铸牢忠诚检魂;始终强化党建统领,引领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检察担当,在守护公平正义中展现检察作为。始终强化理念引航,坚持以司法办案为关键、以检察听证为平台、以法治宣传为抓手,努力做好司法办案“后半篇文章”,打通司法办案“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锐意进取、担当实干、服务人民,为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城的精彩华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