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找准症结补短板,精准布局开新篇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1-2月的60项核心业务数据情况怎么样?短板问题在哪里?解决措施有哪些?带着这些问题,3月2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前进主持,院党组成员、各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围绕市院60项核心业务数据1月份通报+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分管副检察长点评+检察长总结”的方式共同深入分析研判,重点对各部门核心业务指标在全市排名进行解剖分析,共同查找各部门的问题短板,固强补弱,对标对表,就2022年如何促使案件质量与数据指标双提升提出具体的举措。 

潘前进要求

要围绕省院田云鹏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扩大)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以“开局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

一要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和信心。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要求,对标先进、担当有为,增强“是优必创、逢先必争、唯旗誓夺”的意识,进一步盯紧考评这个风向标和指挥棒,瞄准薄弱项,填补空白项,补齐短板,扩大优势,对业务数据反应的问题趋势要及时发现、及时施策、及时整改。

二要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和任务分解。要认真研究分析各条线工作考核目标,根据各项业务发展不平衡的情况,制定具体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细化任务。

三要进一步提升办案的能力和质效。立足检察实际,深刻认识新时代检察机关肩负的职责使命,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以案件质量为核心,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