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严守纪律,筑牢底线——南城检察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2-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5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内容。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前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重要内容。

潘前进指出全体干警要结合当前正大力开展的“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决整治“八种习气”,大力弘扬“八种正气”,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潘前进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

要聚焦“重点环节”,确保取得实效在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在抓查纠整改上下功夫,对照各项工作要求,自我查摆、自我剖析、自我改正。

要注重成果转化,擦亮检察品牌切实将作风建设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检察工作的内生动力,做好“第一等”检察工作,为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城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