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砥砺前行,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下午,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11月6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中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交流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 要狠抓落实,将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抓严抓实抓好贯彻落实,护航“十四五”规划的全面实施。要主动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局,对照““勇争先、创一流”目标,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 要统筹兼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检察业绩考评为抓手,衡量学习贯彻成效。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好人主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