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民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11月10日上午,南城县人民检察院5青年干警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马甲,来到新车站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对行人不走斑马线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随意停放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闯红灯,逆向行驶,占用机动车道行驶,随意调头等行为进行劝阻,积极主动搀扶老人过马路热心为市民指路,帮忙扶起倒在路边的自行车。青年志愿者的言行,深深感染到了周边的群众,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按照交通规则通行,违反交通规则的现象明显减少。

志愿者们表示站岗虽然辛苦,但为了能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改掉交通陋习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这点辛苦,真的算不上什么。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切身体会到了帮助别人、志愿服务的快乐,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也体现了我院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决心和信心。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