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奋战在抗洪防汛第一线的“检察蓝”
时间:2020-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入夏季汛期以来,南城县境内普降暴雨,县域内多条河流水位暴涨,抗洪压力骤然加大。根据江西省委、市委和县委抗洪防汛的部署要求,南城县人民检察院“连心小分队”在院党组的统一指挥下,迅速在定点扶贫村--南城县万坊镇鄱阳村开展防洪抗汛工作。

“连心小分队”成员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贫困户的房屋里面临雨水倒灌的危险,经过现场排查,系屋外排水沟被大量倒塌红石堵塞导致水溢出倒灌屋内,迅速组织挖机疏通排水沟经过一番奋战,排水沟疏通,险情得到化解。

万坊镇鄱阳村张家塅出现山体滑坡导致路面交通堵塞。连心小分队成员迅速赶到现场,与抚州市临川区茅排乡政府工作人员共同指挥清理工作紧急调用推土机进行疏通,路面堵塞路段被迅速清理干净,车辆通行无阻。

下一阶段,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将在江西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下,强化防洪抗汛力量,坚决完成防洪抗汛的紧急任务,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