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全县脱贫攻坚“秋冬会战”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 |

 

10月14日周日下午,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到万坊镇鄱阳村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并看望坚守在扶贫第一线的“连心”小分队成员和村“两委”干部。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到鄱阳村精准扶贫工作室督导工作,要求小分队和村两委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努力打赢全县脱贫攻坚“秋冬会战”。

 

 

王小凤检察长指出要加快产业扶贫的探索力度,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检察长同镇村干部探讨了浙江新农村建设经验,我市东乡区、黎川县产业扶贫成功经验,并听取研究了当前鄱阳村在金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效率不高问题。

检察长还询问了鄱阳村环境整治情况,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力发展和扶持无公害的绿色产业,不能只图眼前小利,损害子孙后代长远利益。

十九大以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院科级以上干部每人结对帮扶一户贫困户,定期到村开展帮扶活动。同时强化“连心”小分队战斗力,今年增派一名青年干警加入小分队,并安排各部门书记员到村参与扶贫工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