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设立队伍教育整顿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的公告
时间:2021-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根据有关要求,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联系方式及信箱地址公告如下: 

 一、举报电话:12309。 

 二邮寄地址南城县建昌北大道行政新区(南城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三、接访地点:南城县建昌北大道行政新区 

 受理信电截止时间:2021年6月15日。 

 主要要受理反映县检察院检察干警问题的来访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