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感受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0-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警铭记党的历史、增强党性意识,坚守初心使命、砥砺理想信念。11月16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位于黎川县湖坊乡的中共省闽赣省委、省革委、省军区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湖坊中共闽赣省委、省革委、省军区旧址作为闽赣省领导机关的创建地,为新中国革命事业和党的组织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具有重大的革命纪念意义,是著名的党史革命史传统教育基地。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红军广场,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革命故事,感悟工农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感慨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奉献牺牲的不朽革命精神。

在旧址参观中心召开了主题党日座谈会,为入党周年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胡志强同志现场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并寄语党员干警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为检察事业添光增彩。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党员干警们在湖坊中共闽赣省委、省革委、省军区旧址接受了一次难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史革命史主题教育,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十四五”期间努力实现检察工作新进展、新成就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