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提醒大会
时间:2020-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一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4月30日上午,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政治部主任黄彪组织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和《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等文件第三检察部主任邱敏宣读了抚州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长李昂通报了南城县人民检察院一季度“案件回访”情况,并对“五一”期间廉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小凤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疫情期间要严格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节假日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尽量减少省外出游,离开工作单位所在地的检察人员要提前报备并做好防护措施。是要严格节假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交接班要做到无缝对接,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及时向市院、县委办、县政府办和县委政法委报告值班情况,要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对出现的紧急情况、重大信息要在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汇报。全体检察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绷紧节日“廉政弦”,严禁出现“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违纪现象,自觉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过一个祥和清廉的节日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