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顺利通过省一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考评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8日下午,市档案局领导、市院组成联合评审组,依据《江西省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标准》,对我院档案工作进行了考评,我院分管档案工作的副检察长揭玫陪同考评。

揭玫副检察长代表王小凤检察长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评审组介绍了我院综合档案工作情况。近年来,党组高度重视档案建设工作,将档案工作纳入全院工作重点不断加大档案室建设的力度,健全档案管理工作机制,实现档案工作提档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物力、财力保障。

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我院综合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实地考核、综合评议,就考核项目一一评分我院以高分顺利通过考评,被评为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一级单位。

评审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档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我院档案管理符合规范、档案作用明显、设施设备先进完善,已达到省一级标准。同时,今后档案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关注细节,加大对档案法的学习;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档案制度的落实和完善;三是重视影像材料的整理和收集。并鼓励我院要向数字化档案建设迈进。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