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重农莅临我院指导党组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规章要求,根据市院和县委的部署要求,27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了党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王小凤主持,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重农,公诉处处长周广平莅临指导,各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小凤检察长代表院党组报告了上次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贯彻落实情况,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了院党组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院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诚恳征求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针对批评意见作出表态。各党组成员秉承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理念,认真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直言不讳,并在查摆问题、挖掘根源的同时,都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市院刘重农副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南城县院党组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准备较为充分,查摆问题深刻 ,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本职工作,提升公诉、民行等部门的业务水平,争取办出一批精品案件;三是加强业务研究,调动全院干警尤其是青年干警,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促进检察工作深入发展。

                       参加会议的同志对院党组剖析进行点评

     刘重农副检察长还慰问了两名家在外地的青年干警,鼓励他们积极工作。

 

 

 

 

                               审核:胡志强

                               编辑:陈胡冰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