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家谈”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7-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家谈”专题学习

讨论活动

20171027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警一起认真学习、广泛讨论、深入交流。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强调,全体党员和干警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度重视,做好党旳十九大的学习,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全体党员干警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战略性、创新性、时代性,对开展检察工作具有重大指引作用。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同志在会上特别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并自觉坚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检察工作实践;二是认真研究新时代检察工作的使命,积极投身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明确检察工作的使命和方位,深化检察改革,发挥监督职能,进一步实现司法能力和司法公信力的提升;三是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有效准确打击各种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四是紧紧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人民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产品。

 

 

                             审核:詹安清

                             编辑:崔  晶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