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奋进新征程】检察心向党,青年干警话心声
时间:2022-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有力号召,让南城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朱彦丞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为一名新时代检察人,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必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发扬优良传统,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在检察岗位上,用最初的心,继续把对检察工作的热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用心血和付出诠释新时代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用智慧和汗水奋力谱写“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辉煌篇章,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第一检察部干部

黄宏


10月16日,金秋时节,桂花飘香,我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回想起入职宣誓时的誓言,更加深刻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检察实践。始终把握正确方向,坚守初心使命;锤炼业务本领,提高工作效能;坚持公正司法,坚守司法良知和底线,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身边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政治部干部

谢欣怡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振聋发聩、内涵丰富,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将持续学深悟透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继续扎根基层,积极深入群众,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有力、更有效的惠民举措,践初心、担使命,推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产品,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