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新起点,再出发!
时间:2021-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0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检察长提名人选潘前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志强主持,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潘前进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要守正。检察机关是法律监督机关,检察官的职责就是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这要求一名新时期优秀的检察官不仅要做到案结事了,不办错案,更要做一个有"情感"的检察官。全体干警在履行检察职能中要体现司法温度,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加深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要创新。检察工作的生命在于创新。工作要创新,管理要创新,生活要有新意。尤其要创新发展新媒体工作。新媒体是架设检察工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一座桥梁,一个优秀的检察官必须做到能做事、会说话、善书写,使案件的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形成有机统一。

     要廉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时时处处都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反醒自己、警示自己、勉励自己。要运用身边的正、反典型,当作活生生的教材教育干警,要在院内树立典型,予以表彰。在用人方面,必须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要为民。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年底开展一次为民办实事活动优秀事例评选,表彰先进。同时,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实际行动,迅速、果断创造一流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让全体干警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出行放心。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