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抚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向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抚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的统一安排,市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于2019年12月4日至2020年1月4日对南城县人民检察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9月10日,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巡察组巡察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巡察组组长黄国权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作表态发言。

会上,黄国权组长指出:在市检察院党组和南城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检察职能,为南城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但也存在党的政治建设弱化、思想建设乏力、组织建设不扎实、纠治“四风”不力等问题。

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黄国权组长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三是严格执行党组织生活制度,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深入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王小凤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政治站位高、聚焦问题准、整改建议实,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同时她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以最高标准、最强力度、最严措施把所有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为契机,推进南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黄国权组长代表市院党组和宋智勇检察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二是履责担当,在整改问题上不推诿,不做“两面人”;三是持续改变作风,把“严”的基调坚持下去。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