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按照省委、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紧扣“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这一主题,于9月25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主持,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小凤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聚焦苏荣案余毒五个方面,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发言,深刻剖析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班子成员间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形成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

                                              

 

 王小凤检察长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客观的点评并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二是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细化整改措施、责任、时限,以整改的实效促检察工作成效不断巩固提升。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