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贫困户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春节前走访慰问

离退休老干部和贫困户

   春节将至, 28日上午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先后到离退休老干部、精准扶贫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捎去党和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到离休老检察长李延生家拜访慰问

                         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王小凤检察长来到精准扶贫贫困户黄金根家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一家人身体状况,尤其是其子黄干的治病进展。关心了解一家人收入情况,在外务工的小儿子黄能是否返乡过年,并嘱咐连心小分队要多来贫困户家走访,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随后王小凤检察长到贫困户赵万福家走访,察看了过年物资储备情况,鼓励赵万福一家过好新年,要对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充满信心,要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连心小分队也深入到贫困户家展开走访慰问活动。在活动中,连心小分队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需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先后到贫困户黄军平、李超、陈芳芳、邓立新、许日元等人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冬日的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丰富了与老同志老干部的联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紧密了与贫困群众的联系,增强了他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走访过程中,贫困户黄军平母亲危千娣一度激动的哽咽,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

 

 

 审核:胡志强

 编辑:王伟杰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