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抚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智勇莅临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26日下午,抚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智勇莅临我院开展了题为“让十九大精神在检察事业落地生根”的主题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梅勇同志主持了宣讲会。

宋智勇检察长围绕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加强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在检察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系统、深刻、全面、精彩的宣讲报告,对我们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精神和我们未来检察工作的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梅勇书记对宋检的宣讲报告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的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全体检察干警切实强化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全体干警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检察实际,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检察工作。

                                编辑:崔晶

                                审核:詹安清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