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牯昌一行到我院调研督导公益诉讼工作和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落实情况
时间:2017-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9日,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牯昌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我院,调研督导我院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座谈会暨公益诉讼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智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祥等陪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议。

 会议现场

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牯昌听取我院工作汇报

王小凤检察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座谈会暨公益诉讼工作部署会和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一是我院及时召开党组会和全院干警大会,认真学习全省检察长座谈会暨公益诉讼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我院公益诉讼工作,成立了公益诉讼办案小组,目前已摸排了一条公益诉讼案件线索。二是我院按照省市院的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司法责任制改革任务。已完成员额检察官遴选、人员分类定岗、内设机构改革,入额的院领导全部在一线办案,完成了员额检察官工资套改及发放等工作。王小凤检察长还就我院在司法责任制改革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向调研组作了详细的汇报。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智勇参与讨论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凤汇报工作

孙牯昌专委充分肯定了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和司法责任制改革进程中已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在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和司法责任制改革的进程中,一是要积极摸排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明确监督重点,加大办案力度;二是要积极发挥大部制改革的优势,整合办案力量,加强内部监督,提升办案效率;三是要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确保在职业保障改革中,检察官绩效考核奖金落实到位。

 

                           审核:詹安清

                           编辑:陈胡冰

 
 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